今天的大锤也没有冷过三秒

城门太可爱了叭qwqqqq
对不住我爬墙了

写给亲爱的F太太❤【那年我看过的漫画】【纯属个人整理】

码着看

眠狼:

简直是天使……


某某A:



@La Note Bleue 亲爱的,我来了~这个顺序仅仅是我读过漫画的顺序,所以……【。】


太古早的漫画我就不说了,我没有看完,所以我就不瞎胡扯了……


美国队长:过时之人:地址:戳我


复仇者V3,完全没有汉化完,前不着村后不着地……但还是请看完,因为有盾铁糖……地址:戳我


复仇者解散(Avenger Disassembled)(2004)地址戳我


其中里面包含了支线剧情,诸神黄昏,:地址戳我


复仇者解散之后就是 ...

舒克和贝塔【并不是

收视率低怎么浪都可以系列

1
“你好,我叫Root,我开飞机。”
  Shaw看着面前这个把自己摔下来还笑得一脸纯良的老鼠伸出了手“Shaw,”然后迅速攥成拳迎上她的脸。
“我打飞机。”

2
  在看到Shaw公主抱从水洼里救出来一只小老鼠后,Root把自己也扔进了水里,却被Shaw开走了自己的飞机。

3
  “Sweetie,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救我。”
  “闭嘴。”

4
  每个小动物被帮助后都喜欢在Root的脸上吻一下。
  第二天都会收到一颗花生粒和一张写着“Root并不是个好人”的纸条。

5
  “拿到电池了吗?”
 ...

Befor That Kiss

总觉得520得表示点什么,顺便证明一下我(大概)还没死

渣文笔_(:з」∠)_还想看见下一个春天的就此打住吧

-----------------------------------------------------------------------------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无差


等级:G


特殊题材警告:无特殊题材


-----------------------------------------------------------------------------

Shaw在狭窄的通风管道里费力地向前爬行,腹中的下坠感源源不断地向她传递着那些...

【肖根同人合志】Marks二刷预售开启——截止于5月30日

啊啊啊啊老天终于等到你!
暗搓搓码一下

約德里西圈無戰事

Pond of Interest:

POI第五季即将开播,被各位迷妹的热情所感染,肖根同人图文合志《Marks》开启二刷——预售传送门


肖根同人周边马克杯——预售传送门


肖根同人斧锤帮T恤——预售传送门



——————————————————————


·《Marks》二刷详情·


——————————————————————


《Marks》套装


①  《Marks...

小的...小的居然也能百粉【激动地哭出声】感谢各位看官老爷的厚爱【鞠躬】!!
那么是不是有个规矩叫百粉点梗来着?没有是吧?那就好【被打死】

好吧让我们正经一点【正经脸】百粉点梗的话可以....只要你不嫌弃我给你弄出来各种鬼玩意儿就好【被拖出去打死】

很喜欢看对手那边的cp互动怎么办?(3)

话唠的论坛体...将就着看吧【被打死

披着肖根皮的宝撒

食用愉快!

-----------------------------------------------------

233L Samaritain

请允许我为了我的爱情最后任性一次

顺便我喜欢我的楼层数o(* ̄▽ ̄*)o

 

234L

哈哈哈哈boss的颜文字猛cry

 

235L

猛cry是什么【递手癌霜

 

236L

接过受爱爽抹了

 

237L

受爱爽…天…好污

 

238L 头发金又亮不是特效

回复 Samaritain:什么都不要说了...

很喜欢看对手那边的cp互动怎么办?(2)

婷婷视角的论坛体
披着肖根皮的宝撒
以上   食用愉快!
——————————————————

104L
早上好啊各位!

105L
等等她们两个亲了?!哦哦哦哦天啊!!

106L
楼主金毛之前说过她俩亲了来着...

107L
后来两位蜜汁Boss就出场秀恩爱了
心疼金毛一秒钟23333

108L
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会歪楼的楼了

109L
我不是针对某个帖子,我是说,论歪楼水平,论坛里的各位,都是辣鸡!!

110L 分析帝
放着让110来正楼!
大家好我是正楼小天使分析帝(*゚▽゚)ノ
我来分析一下这个楼的密之走向
首先小金毛开贴想要八一八竞争对手那边她很喜欢的一个cp
(中间是莫名其妙...

阿美利卡扭腰制表厂倒闭了

又疯了一个【宅总的厨不要打我

原曲《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阿美利卡 阿美利卡 扭腰制表厂倒闭了

阿美利卡 最大制表厂 扭腰制表厂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芬奇老板

纵欲过度 纵欲过度

一分钱 一分钱都没给留下

带着他的特工叔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初版书换牛排牛排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初版

只换一块 只换一块

换一块换一块 真的换一块

真的真的真的换一块

芬奇王八蛋王八蛋芬奇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

你还我还我牛排钱 还我牛排钱

————————————————...

很喜欢看对手那边的cp互动怎么办?(1)

我是永远写不出正经向的东西了...
婷婷视角的论坛体
披着肖根皮的宝撒
食用愉快!

1L 头发金又亮不是特效
如题
他们那边的互动真的是...姬的我都没眼看

2L
沙发!我是万年手速汪!

3L
哈哈哈哈手速汪是什么【递一根骨头过去

4L
楼上你们都在干嘛啊喂,这种新楼刚出来不应该直接求楼主818嘛!

5L
话说回来楼主呢?楼主快出来八一八

6L  头发金又亮不是特效
啊啊抱歉刚才突然有点急事,被老板叫走了,那么我们现在开扒吧!

7L
前排兜售瓜子板凳啤酒面条听楼主八一八,诶,那位先生脚收一下车推不过去了!

8L
请给我一份牛排听楼主八一八!

9L
姬...?是两个女孩子?!百合大法好!!...

© 今天的大锤也没有冷过三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