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s

美梦成真酒店

hodyang·八荣:

本文为《ADVENTURE TIME》动画的bubbline百合cp同人。请吃安利:https://weibo.com/p/1001603903056902290225?mod=zwenzhang


这是我做过的官方漫画糖的分享:https://weibo.com/p/1001603886664157162049?mod=zwenzhang


https://weibo.com/p/1001603886677302074657?mod=zwenzhang


https://weibo.com/p/1001603886683270558058?mod=zwenzhang


https://weibo.com/p/1001603886691130735997?mod=zwenzhang


---------------------------------------------------------------------


“真·不·敢·相·信。”团块块公主愤怒地说,双手叉腰,把胸前挺拔的团块又挺了挺,居高临下对着那个无辜的侍者吩咐道:“再看一遍!”


“我已经仔细检查了一遍,晚会的邀请名单上的确没有您的名字,很抱歉我不能让你入场……”


“这不可能!”团块块公主双手抱回胸前,“你们不是说邀请了噢噢噢大陆上所有的名人,所有的公主都在里面吗?”


晚会入场的招待负责人点了点头,没等他继续开口,一根手指已经戳到了他的脸上,团块块公主的脸贴上来:“看清楚,我可是团·块·块公主,噢噢噢大陆上最有名的人和最性感的公主。”她扭了扭身体,“一定是你们搞错了,忘记加我的名字。”


“可是……”侍者开了开口。团块块公主一挥手,没让他说完,“算了,我原谅你们,本公主不需要什么签名也能进去。”她随即昂首挺胸向前走,直到两个高大威猛的保镖拦在酒店的入口处。


她只好回头,看见那个负责人依然彬彬有礼的说:“对不起,团块块公主,我不知道您是不是噢噢噢大陆上最有名的人,但是如果您的名字不在名单上,我们就不能让你入场。”


“可恶!”团块块公主愤怒的在空中挥舞她的手臂,“白痴!你们这些个只会服从命令的白痴!难道我还需要证明自己是名人吗?!名人从来不需要证明自己!”她看了看周围,突然眼前一亮:“玛瑟琳!”她朝远处大喊。


玛瑟琳迟疑的飘过来,脸色像蒙着雾一样的清晨一样无辜,看上去对这个地方发生的事很疑惑:“……你们有在附近看过一个湖吗?我记得这附近明明……”


剩下的两个人并没有在听,就异口同声打断她的话。


侍者喊,带着惊喜:“您是吸血鬼女王玛瑟琳!”


团块块公主则喊:“快告诉他我多么有名!”


“呃……”玛瑟琳最后说。


侍者立刻翻开桌子上的名单,然后迅速的找到她的名字,开始流利的说:“欢迎参加由美梦成真酒店开业典礼后的答谢晚会,吸血鬼女王玛瑟琳,祝您玩的愉快。”


“……谢谢?”玛瑟琳继续懵逼,她求助似得看向团块块公主,似乎想弄明白是什么情况。


侍者随之看了看团块块公主:“不好意思,原来您是玛瑟琳的朋友,请不要介意之前……”


团块块公主立刻笑容满面地挽住了玛瑟琳的手,“当然,我们是很好的朋友!BFF!”她一边把玛瑟琳往里拉,一边说:“不介意,不介意,好的,你们这两个大个子闪开,快让我们进去……”


“请等一下!”侍者在后面说,团块块公主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进去之前请在这里签一下名。”他一本正经提醒道。


玛瑟琳在团块块公主万分期待的纯洁眼神中拿起笔,刚在名单上签了一个名字,侍者随即递过来另一张纸,她迟疑了一下,问:“怎么要签两次?”


侍者居然脸红了:“玛瑟琳小姐,我是您的忠实粉丝,如果您能赏脸给我签一下的话……”


“好麻烦!”团块块公主不耐烦的说,抢过玛瑟琳手中的笔,大笔一挥,“好的你现在有名人的签名了,我们可以进去了吧!”


侍者看着团块块公主生拉硬拽把玛瑟琳拉进酒店门口,又低头看了看那个张白纸,上面潦草的写着几个大字——


“团块块公主。”


 


……


玛瑟琳进入大厅。这是一场豪华的宴会,噢噢噢大陆上所有她认识的名流都在里面了。可惜她对这些事情并不感兴趣。她怏怏的跟着团块块公主穿过人群,在摆满食物的餐桌旁停下来。她不得不再问了一遍:“淤泥湖到哪儿去了?”


团块块公主的嘴里塞满了新鲜的鱼子酱,顾不上她:“它搬走了!”


“什么?”玛瑟琳大惊失色。


团块块看了她一眼,翻了个白眼:“我开玩笑的。这个地方不就是淤泥湖吗,只是后来被填上修了这个豪华酒店而已,你怎么会问这么白痴的问题,你是离开多久了。”


玛瑟琳哦了一声。她失落的盯着墙壁上挂着的美梦成真的标志。还有一条标语:“美梦成真酒店,让所有人美梦成真。”觉得这是她所见过的最傻逼的宣传词。


团块块突然停下嘴里的咀嚼:“……好像你是离开很久了,这是从什么时候算起的,布兰德挂了我电话的第三百四十六天,你和褴褛公主开始闹绯闻?”她思考着。


“我没有和褴褛公主闹绯闻。”玛瑟琳抗议的说。


“我有看星闻日报的好吗,真的吗?你居然因为一个花边新闻谁也不说地离开了那么久,大家都说是因为褴褛公主看到后跟你分手了……”团块块公主现在觉得八卦比食物诱人多了。


玛瑟琳深深深深地叹了口气:“那些都不是真的。我现在回来了,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


虽然没有听到第一手的八卦,但是团块块公主随后高兴起来:“欢迎回来,玛瑟琳。”她捅了捅她的身子,“这是不是说明我们又可以开始一起恶作剧了,你还记得我们上次……?”


玛瑟琳正准备回答,伴奏乐队的音乐声停了,讲台上有人开始发言,介绍美梦成真酒店作为噢噢噢大陆上一流大财团开设的六星级酒店的历史。团块块公主打了一个哈欠。随后一个富商模样的人上了台,玛瑟琳突然被吸引了目光:“那是谁?”


“投资建造这个酒店的人,geschlafen。”团块块公主说,发现玛瑟琳看着他出神,“怎么了?”


“……只是觉得有点眼熟,好像自己在哪里见过。”


“呃。”团块块公主做了一个呕吐的姿势,“如果我在人群了看了他一眼我也不会忘记的,他长得像一只正在呕吐的鳄鱼,即使穿着名贵西装。”


玛瑟琳被这个刻薄的形容弄得笑了起来,但是没想到,这只鳄鱼发出的声音却颇为好听,他讲了一番玛瑟琳并不感兴趣的场面话,最后突然说:“下面请允许我请一位重要来宾发言,她的美貌和智慧同样熠熠生辉。能邀请到她参加我们的开业典礼进行剪彩真是应了我们酒店的名字——美梦成真。”


台下的人发出一阵附和的笑声,只有团块块公主撇了撇嘴,“恶心的恭维。”


geschlafen在台上再次对她的赏脸关顾表达感谢,终于结束了对这位女士的溢美之词。他绅士般的做了一个请的姿势:“下面有请泡泡糖公主上台。”


玛瑟琳此刻庆幸自己的吸血鬼心脏并不会跳动。


第一个做出反应的居然是团块块公主,她仿佛说出玛瑟琳心里的那个疑问似得:“她为什么在这儿?”


站在话筒前的泡泡糖公主看上去很典雅。柔和的灯光打在她身上,仿佛是世界的中心。她轻声开口,但是声音清晰有力:“谢谢geschlafen先生的邀请和赞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配得上这番言辞。geschlafen先生是一位好心、慷慨的生意人,他总是能取得别人信赖……”


“我想起来了,星闻日报上说,最近有一个富商正在追求泡泡糖公主,现在来看原来是他。呕~,泡泡糖也不挑。”团块块公主已经进入毒舌模式。


“当我治理我的糖果王国的时候,我总是会担忧我的子民们无法安心入眠,睡眠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经科学研究证明……”


“泡泡糖公主,总是这么的无聊,男人们居然会为这样古板老套的女人着迷,究竟是为什么。就因为她的脸蛋看上去比我无辜,腰肢比我的细,发质比我的坚韧吗……看看她那副营养不良的样子!”团块块公主继续说。


玛瑟琳一句话也没有说,她隐藏在人群里,静静的看着泡泡糖,如所有看向泡泡糖的人中任何一个。


团块块公主说累了,开始随手拿起一杯香槟。泡泡糖公主抬起头来,随意向人群扫去,然后目光猛地一抖,定住。


毕竟站在台上在人群当中发现一个飘浮的吸血鬼并不是难事。


玛瑟琳没有撤走眼光,坦然的看着她。


演讲进入尾声,但泡泡糖公主突然有点心不在焉,支支吾吾。“……隔音的效果很理想,这里的所有房间设施都经过科学认证,营造最舒适的……睡眠环境。”她别开目光,重新打起精神:“其实我只是想说,这会是一家很棒的酒店。”她草草的结束了演讲,看上去被别的事情占据了心思。


geschlafen重新上台,他洪亮的声音响彻大厅:“感谢泡泡糖公主,感谢在场的所有嘉宾,为了回报你们的支持,本酒店将提供三天的免费住宿玩乐,你们今晚可以在本酒店好好睡上一觉,祝你们美梦成真!”


台下响起一片掌声,玛瑟琳对着团块块公主冷静而厌倦地转过脸庞:“你现在想捣乱吗,就在这儿?”


 


……


     就在玛瑟琳和团块块公主要被两名保安赶出酒店的时候,泡泡糖公主急冲冲的赶了过来。


“泡泡糖公主。”保安恭敬站立,向她问好。这是老板特别看重的贵宾,他们看得出来。


她匆忙点了点头,看了玛瑟琳和团块块一眼,团块块公主被两名保安架住,看上去神志不清,但是甩出一只手臂企图推开其中一个保安的脸。


“她们做什么了?”泡泡糖公主的眼光在玛瑟琳身上飞快停留了一下,收回,紧张的问。


“她打坏了游泳池旁的走地灯,扯掉了餐桌上餐布连带一大堆食物,还吐在了早餐公主的身上……”那个并没有被团块块公主现在抠住脸的保安说,他用瞥了一眼的眼光表示了对团块块公主的谴责,但是不敢近身。


“那她呢?”泡泡糖示意了一下只是静静的飘在一旁的玛瑟琳,问。


“呃……”保安愣了一愣,看了下他的同伴,问:“她做了什么来着?”


“没有!她只是自己跟过来的!你能不能先帮我把团块块公主从我身上扯下来!”


“好的。”第一个保安说,最终他们终于制服了团块块公主,团块块公主从同伴的肩上滑落下来,突然一动不动,他紧张的凑过头去看,发现她只是睡着了。


现在团块块公主躺在地上呼呼大睡。一无所知。


四个人都看着她。


“我想她只是喝醉了,之前的事不是故意的。”泡泡糖公主最后说,温柔的建议:“你们还是找一个地方让她休息吧。”


两个保安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他们扛着团块块公主离开了。


只剩下玛瑟琳和泡泡糖公主两人。


看着保安走远,玛瑟琳终于开口讲了第一句话,如实坦白或者炫耀她的罪行:“其实在乐队演奏的B大调协奏曲第二小节突然插入了一段鼓声这是我干的,”她眨了眨眼睛,对此很得意,“不能怪他们,他们看不见我(玛瑟琳隐身了)。”玛瑟琳小小声的故作神秘的说,仿佛这是一个泡泡糖公主不知道的秘密。


气氛变得没那么尴尬了,于是泡泡糖公主露出一个微笑,“玛茜,你回来了。”她说出这话的时候比自己想的要平静。


“不错的裙子。”玛瑟琳说,没有接她的话。她打量泡泡糖身上的这件大红色礼裙,把她衬得很好看,而且裙子的颜色也很诱人。


“谢谢。”泡泡糖公主有点脸红的说,“你看上去……也很好。”


“我的确很好。”玛瑟琳点了点头。


泡泡糖公主发现这个对话有一点不对劲,玛瑟琳还是那个玛瑟琳,但是她却有点不一样了。


“什么时候回来的?”泡泡糖公主接着问,“为什么不告诉我?如果不是我在这个晚会上看到你,我不知道你已经回来了。我刚找了你好久……”


玛瑟琳打断她的话,“我刚到这边,你为什么会参加这个开业典礼?”


“geschlafen有可能投资糖果王国的一个慈善项目,应酬罢了,”泡泡糖公主简短的说,想回到她关心的话题上来:“你的路途愉快吗?没发生什么事吧?……”


“他过来了。”玛瑟琳打断她的话,眼睛越过她的肩头看着远方。如她所预言的,geschlafen先生,用他那张丑陋的大嘴摆出一张精心的笑容,举着一杯红酒,款款来到她们面前。


“这位就是吸血鬼女王玛瑟琳了,久仰大名。”geschlafen先生说,伸出他的手。


玛瑟琳没有接,她厌恶的看了一眼那只悬在空中的大手,然后冷淡地说:“而这位就是把美丽的湖泊夷为平地的亿万富翁,而我之前甚至还没有听过他的名字。”


泡泡糖公主在心里叹了口气。


geschlafen居然依然保持他的笑容:“玛瑟琳小姐,据我所知,你好像离开了一段时间,这里发生了好多事情你不太清楚,这片地区随着酒店的开发会变得热闹起来,对周围的大部分居民都是好事。”


“那么那些花呢?”玛瑟琳针锋相对的问。


“什么花?”geschlafen疑惑地问。


“那些午夜玫瑰!你杀死了那些花!你永远不知道她们有多美。”


“……什么花?”泡泡糖公主在这段资本家和环保主义者的对话中突然开口。


玛瑟琳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只有geschlafen浑然不觉自信的开口,“不管是什么花,只要付出一定努力,都可以看到。泡泡糖公主如果想看,我就去找。”


geschlafen的绿豆眼睛和血盆大口越发的讨厌,越发的熟悉。


玛瑟琳使劲的嗅了嗅鼻子:“不好意思,是不是只有我闻到某种臭味,”她说,“闻起来又酸腐又甜腻,啊,我明白了,是金钱和献媚的味道。”


她尖刻的看了两人一眼,“我先失陪一下了。”


离开了。


 


……


玛瑟琳飘在花园中央,一个人发呆着,看着酒店的大门,团块块公主赶过来,忙不迭的向她诉苦:“玛瑟琳!玛瑟琳!你不知道我刚做了一个多么可怕的梦!”


玛瑟琳静静的飘着,依然发呆着,继续看着酒店的大门。


“我刚开始正在吃一个蛋糕,你知道的,画成一个心型,上面写着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挤满了巧克力和花生酱,我正吃着吃着,突然布莱德从里面跳出来,他头发的团上还顶着奶油,他看着我,突然开始……”


玛瑟琳显然没有在听,她突然飘到一个正坐在花园中心喷泉边上冒着满头大汗的人面前,终于发问:“不好意思,但是我想问一下,在过去的二十五分钟里,你已经绕着这个喷泉转了十五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人气喘吁吁的艰难开口:“我收到了消息,我的父亲出了车祸,我必须立刻赶回家。”


“那你为什么不……”


“我不知道!朋友!每当我走到大门口,我明知道我要前进,但是总有股力量阻止着我,不让我回去,甚至连走出这个大门的愿望都被抽走了,等我反映过来,我已经回到了这个喷泉这……”


终于发现玛瑟琳不见的团块块赶上来:“玛瑟琳,你有没有听我讲话?!我都讲到我和布拉德打成一团,还有早餐公主这个小贱人在旁边笑,她笑的好大声,好大声……”


玛瑟琳若有所思的看着她:“你说你做了个噩梦。”


“废话!”团块块公主说,“我讲的这些不都是这个!”


玛瑟琳环顾了一下四周,所有人都在一种迷蒙的幸福里面,没有人想回家。她想起过去的一个小时,她从来没有看见人走出过这个酒店。


“这个地方有麻烦了。”她最后说,用她天生恶魔的嗅觉确认一种令人不安的可能和阴谋的味道。

-------------这是一条预示着故事发生转折的分割线------------


 


 


泡泡糖公主端着一杯香槟。玛瑟琳冲过来打翻了她。


洒出来的酒水溅到了她的裙子上,泡泡糖公主生气出声:“小心点,玛瑟琳!”


玛瑟琳严肃的说:“不要喝。”


“……这又是什么恶作剧?”泡泡糖公主看着她,疑惑的问。


玛瑟琳环顾了一下四周,视线又转回泡泡糖身上,“也不要吃这里的任何东西。现在跟我来,马上离开这个地方。”看着泡泡糖公主不动,玛瑟琳抓住了她的手,企图把她拖走。


在被玛瑟琳冰冷的手抓住的瞬间,泡泡糖感觉到了一种久违的熟悉的温暖,但是当她冷静下来,发现玛瑟琳正拉着她从人群中不管不顾地穿过,路过的人纷纷对她露出迷惑又探究的注视,她才意识到现在的行为有么不得体。


她停下来,慌张的抽回了手,偷偷的红了脸——尽管玛瑟琳离开了太久,也许是因为她离开了太久,泡泡糖公主为自己那一刻毫不犹豫的跟着走感到了脸红——泡泡糖公主不相信魔法,但是也许,也许在内心的某个深处,她会承认,玛瑟琳自有她的魔力。


她停下来,她听见自己的理智终于说,好像是对这个玛瑟琳突然出现的梦幻般的夜晚的反击:“不,玛瑟琳。”


玛瑟琳重新转回头看着她,惊讶而无辜。“我们现在在宴会上……我不能像你一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泡泡糖一本正经的说。


玛瑟琳看上去很着急:“我等下跟你解释。”但是另一个声音打断了她们之间的对话,geschlafen先生不知何时来的了她们身边,他说:“打扰一下。”对着玛瑟琳点了点头:“我们又见面了,玛瑟琳小姐。”


玛瑟琳眼中的嘲讽之意更浓:“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要打断女孩们之间的悄悄话的吗?geschlafen先生。”


“对这一点感到抱歉,但是我现在有点事想跟泡泡糖公主说,能否借上一步?”他的头转向泡泡糖,看上去十分真诚。


玛瑟琳知道自己失败了。


 


泡泡糖公主跟随geschlafen先生来到了一个较为偏僻的角落,她忍不住回头看一眼的时候,发现玛瑟琳已经消失了。带着一丝失落的她扭回头发现geschlafen先生正拿出一串项链,他此时非常动听的说道:“泡泡糖公主,这是我想送给你的礼物。”


“呃……谢谢,”泡泡糖公主正想着该如何拒绝,她看着那串项链,银色链子上悬挂的似乎是用雕刻成的如同颠茄一样黑色水晶,在灯光下一丝幽蓝从宝石的表面一闪而过。是一个神秘而美丽的礼物,大概价值不菲。


一个声音,泡泡糖公主非常熟悉的低沉嗓音,突然在她的右耳边响起:“不要收。”


泡泡糖公主猛地向右边看去,而那空无一人。然而泡泡糖公主已经心知肚明。她觉得好笑又好气。


“泡泡糖公主,”geschlafen此时说,“怎么了吗?”


“没什么,没什么,”泡泡糖公主收回她的目光,继续对geschlafen微笑,只是显得有些局促。


“请看着我,收下这份礼物。”geschlafen深情款款的说,“你是唯一配得上这幅项链的人,请允许我替你戴上,表达我对您一直以来的仰慕之情。”


 


……


“我猜你就是不能拒绝他的任何要求。”geschlafen走后,玛瑟琳终于显形,她浮在空中双手抱在胸前。


而泡泡糖公主还在对之前她的出声耿耿于怀,“隐形来偷听别人的对话,真的吗?玛瑟琳,你做的可非常成熟。”


“我有我的正当理由。看在上帝份上,你就不能听我一次吗?”玛瑟琳突然靠近她,注视她的双眼,像是在打量评估,“还是,你已经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了?”


泡泡糖愤怒的胀红了脸庞。然后过了一会,她难以置信的反问,像是想到了什么:“你是在嫉妒吗?”


玛瑟琳瞪大双眼。


“你一下子要我立刻离开,一下子不让我收他的礼物,这是你做出这些奇怪的举动的原因吗?”
    “老天。”玛瑟琳一巴掌拍在额头上,叹气。


“别这样孩子气——。”


“当然我对那个留着口水花言巧语的大蛤蟆嫉妒的不行!”玛瑟琳尖刻的说,“你总是这么自大吗?”


最后一句声音大的引起了周围的一些人的注意。


泡泡糖气的握紧了拳头,她极力克制又小声的说,“那么请试着               表现的有礼貌一点!”


“……好的,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夜晚。”玛瑟琳最后客气又冷淡的说,带着说不出来的意味,看了一眼泡泡糖公主脖子上挂着的水晶项链,离开了。


 


月光如水。微风吹动窗前的帷幔。泡泡糖睁开眼的时候,玛瑟琳正从窗户最亮的那块的地方进来。这也许有某种隐隐不对。泡泡糖迷迷糊糊的心里想。玛瑟琳不该从那个地方进来……


玛瑟琳已经把那片月光抛在后面了,她缓缓的向她飘来。泡泡糖已经吃惊的从床上起来,呆呆地站在一旁,她的嘴巴似乎还是想问,为什么她会此时突然出现?


帷幔继续吹动,明暗的条纹依次流过她的脸庞,泡泡糖无法不注意到,玛瑟琳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光,她鲜红的嘴唇像花一样的甜美。于是她想起来,这是她几个月了梦寐以求的脸庞。


她来是因为她们今天晚上的争吵吗?为什么她们又要争吵呢?为什么自己又搞砸了呢?她好不容易回来,她本不该生气,本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的,告诉她,这些日子我想了那么多,也许不必告诉她全部,但是告诉她……


玛瑟琳已经近在眼前,她伸出一只手指按住了泡泡糖颤抖的即将要开启的嘴。泡泡糖吃惊极了。她熟悉玛瑟琳,但是这不是那个她熟悉的玛瑟琳,她带着某种潮湿而猛烈的味道,带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感,这是因为她在生气吗?


不让她思考似得,玛瑟琳把她按到了墙上,她的手指继续在她的脸上游走,她的手指冰凉,在她光滑的皮肤上带着魔力的爱抚,泡泡糖公主感到那股潮湿的风更甚,几乎要把她整个人淹没。


玛瑟琳的手指如同一个灵巧的钢琴家的手指,弹过她的眉头、鼻尖、嘴角。在她的体内奏响不同的音符,泡泡糖的呼吸起伏不定。她收回手指,整个手掌开始向下流连,抚过她细长的脖子,正要伸进她胸前的睡衣——


泡泡糖终于恢复了一时的理智,她抓住她的手,想要大喊你究竟在做什么。


玛瑟琳没等她开口就知道似的回答:“这不是你想要的吗?”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种残忍的诱惑,覆盖泡泡糖心里的所有声音,“这不是你每个晚上都想看到的事情吗?所以我来了,给你想要的一切……”


不,这不是,她心里某个声音虚弱无力的说,更多的是难以置信。黑暗中玛瑟琳的吻随着她的话语即将落下,她似乎无处可逃——


不,这不对劲!泡泡糖睁开眼睛。


 


玛瑟琳的脸庞在她面前,她打开了床边的台灯,脸色焦虑的看着她。


泡泡糖感觉到自己出了一身的大汗。“玛瑟琳?”她试探的问,这个被灯光照耀着的温暖的玛瑟琳。


玛瑟琳收回她焦虑的脸色,不让自己的关心之色太过明显,点了点头:“你好点了吗?我刚才怎么叫你都没有反应。”


泡泡糖从床上挺起身。她恢复了一些冷静。“发生了什么?我现在在哪儿?”


“简单来说,你刚刚在这个美梦成真酒店做了一个噩梦。听上去特别讽刺哈?”


“做了一个梦?”泡泡糖说不出话来,刚才发生的一切,做为梦境太过真实了。


“这就是我之前想提醒你的,你的geschlafen先生并不是什么好人。我在老爸的怪物图鉴上看过他的样子,他是一种沉睡魔,能够控制别人的梦境,让人一直沉浸在梦境里无法醒来。”


泡泡糖扶住了额头,她的头有点疼,但是她还是清醒过来:“对不起,玛瑟琳,之前我错怪了你……”


“这某种情况上不怪你,”玛瑟琳还是露出一个有点得意的笑容,“他大概用语言对你下了催眠,你并不能抗拒他的要求。整个酒店里的宾客没有一个离开,都在12点准时上床,这地方是一个很强的魔法结界——对了,”瑟琳像是想起来什么,把手突然伸进她胸前的睡衣。


泡泡糖整个身体都僵硬了,之前的梦境栩栩如生的回来了——


玛瑟琳从睡衣底下拿出那个项链,继续说:“你可是他的重点关注对象,看,这东西能增强他的魔力,帮助他控制你。”玛瑟琳把项链从她的脖子上小心翼翼的一刻,她扬起一根眉毛询问:“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泡泡糖点了点头,于是玛瑟琳随手把项链扔出了窗外。


“怎么样?现在还觉得geschlafen先生诚实又可靠吗?”


泡泡糖缓缓的摇了摇头,她想起geschlafen的脸,突然颇为想吐。


“趁你清醒,我们快走吧,谁能想到,现在床也变成危机四伏的地方了?”


他们一起走出房间,在长长的走廊上四处查看,泡泡糖公主看了两旁的房间,发现每一个房间都住着一个沉睡的宾客,而她们无论用尽什么办法,都无法把他叫醒。他们的脸上都带着诡异而满足的微笑。


“我想只有找到geschlafen,才能让他们醒过来。”玛瑟琳说。


泡泡糖点了点头,和她一起在这个迷宫一样的酒店四处寻找。“可是为什么?”泡泡糖思考,“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把人困在梦境里是为了什么?”


玛瑟琳叹了口气:“也许他就是想让别人受苦,永无止境?”她想起什么,问道:“你刚才梦到了什么才那么难受,PB?”


“……”泡泡糖公主的身形为之一滞,好在赶在前面的玛瑟琳并不看得见。“没什么,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她声音干涩的说。


 


“我们又回到了这里,这个金色大厅。真奇怪。我们好像找遍了酒店的任何一个角落,但是都找不到他。也许他并不在这儿”玛瑟琳说。


“不,这是他的造梦场,他控制着我们每一个人,不让我们离开,他一定在这儿——”泡泡糖灵机一动,向大门走去。


“你要去哪儿?”


“我要离开。”泡泡糖公主的话音刚落,只见酒店前台的金色大厅开始震动起来,随着一股黑烟,geschlafen先生出现了,泡泡糖公主露出意料之中的笑容。


geschlafen依然张着他的血盆大口,以此堆出一个殷勤的过载的笑容。“为什么要急匆匆的离开呢,泡泡糖公主,在下有什么照顾不周的地方吗?”


“把他们都唤醒,geschlafen,你涉嫌非法拘禁噢噢噢大路上最盛名的一些人物,你知道这是多大的罪行吗?”泡泡糖公主说。


“是吗?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客人们自己选择留下来的。”


“你用梦境困住了他们!”


“不,这是遵照他们的意愿,我们为之提供量身打造的最优质服务。”geschlafen彬彬有礼的鞠了个躬,说道:“美梦成真酒店,让所有人美梦成真。”


“呃,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愚蠢的宣传词了。我知道用什么方式交谈更快。”玛瑟琳举起贝斯斧向geschlafen的头上砍去——


 


一阵白光。泡泡糖公主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到整个大厅都开始摇摇欲坠,地板开始断裂下陷,她从那些掉落的石块中间找到玛瑟琳的身影,正收回她的斧子,向她急速的飞来,就在她脚下的地板裂开的瞬间,玛瑟琳抓住了她,并带着她不断向上飞。


她们飞出了这个豪华的美梦成真酒店,在空中静静的看着整个建筑物都在塌陷,被填埋的淤泥湖好像张开了大口,终于可以复仇似得将这个鸠占鹊巢的家伙吞噬的什么都不剩,泡泡糖惊魂不定的问:“geschlafen呢?”


“我解决掉他了。”玛瑟琳轻描淡写的说。


当动静终于平息,玛瑟琳把泡泡糖公主放回陆地上,那些散落在地的一些建筑碎片之间开始开出一种红色的花朵,迅速汇成一片花海。泡泡糖公主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玛瑟琳也在她的身边坐下来。


泡泡糖公主惊讶的开口说:“这就是……午夜玫瑰?”


玛瑟琳安静的点了点头。那些花朵似乎也在回应似的摇曳着身子,如正在吻着海岸的海浪。


过了一会儿,泡泡糖才说:“这很美。”


玛瑟琳裂出一个淘气的笑容:“我知道。”


“玛茜,我很抱歉,我那一天没有陪你看它们。”也许是夜间的露珠,开始泛上泡泡糖的眼眶。


玛瑟琳无谓的耸了耸肩。


“我还要抱歉,为许多事。”泡泡糖公主热切的转过头,像是终于可以把心中的话一吐而快:“玛茜,你离开的时候,我想了很多很多。我也许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我为过去的很多事感到遗憾。我不指望你原谅我。”


她又看回那壮观的花海,突然露出一个微笑:“我很想念你。我明知道你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也许还在生我的气,但是我有一种感觉,在内心深处,你没有离开我。无论我们争吵还是和好,分开还是相遇,在那块地方,我可以永远地爱着你。”


“就像这些花朵,也许我等的足够耐心,就能和你一起重新看到她。”


她满足的重新看向玛瑟琳,但是她只看到玛瑟琳露出一个嘲弄不解的笑容:“你在说什么?什么花?”


泡泡糖大事不妙似得重新的重新看向花海,却只看到一片狼藉的光秃秃的废墟,她内心一阵慌张,听到玛瑟琳那迷人的腔调继续无情的说道:“邦妮,花没了就是没了,就像我们的感情。你大概可以自我欺骗,但是我永远没有办法原谅你————”


“因为我讨厌你!!!”她听到玛瑟琳的大喊。


 


泡泡糖睁开眼睛。迎面而来依然是玛瑟琳那张焦虑的脸,“你终于醒来了。”


泡泡糖感觉到了风,她还意识到她正在玛瑟琳的怀抱。于是她明白了,这是一个梦,就像之前的那几个一样。刚开始很甜蜜,但是到了最后会恐怖,之前越是美好,之后就越难以承受。这是不是就是geschlafen的可怕之处?但是此刻她很疲倦,无力挣扎。仿佛周围有一种透明的薄膜包围着她,她听见玛瑟琳对她说,“清醒一点,邦妮。”声音似乎在几光年之外。


“玛茜,又是你呀。”她神志不清的打着招呼。


“什么?”,玛瑟琳在风中大声的说。


“很高兴又见到你。在梦里。”


“你觉得这是梦?”玛瑟琳笑了,“所以我在你的噩梦里?你就这么讨厌我?”


泡泡糖像是没有听到她的话,她懒懒的问:“我们现在又在哪儿?”


“呃?酒店上方几千米的高空?我正在寻找geschlafen的踪迹,但是一直找不到。他不在酒店里,会在哪里呢?我只有找到他,才能把你从这些梦里带回来,快想想,邦妮我需要你的意见。”


“我好累,玛瑟琳。”泡泡糖似乎又要合上眼睛。


“不不不,不要睡过去,你睡的时候越来越长,还分不清出现实和梦境,你每一次睡过去,我都担心你不会再醒来了!”


“再见,玛茜。”


“不行!”玛瑟琳大喊了一声,好像稍微让泡泡糖睁开了一点眼睛。但是那还不够,远远不够。玛瑟琳意识到现在她只有一个办法。


她松开双手,让泡泡糖公主在几千米的高空自由坠落。


 


泡泡糖公主感觉到强烈的风声从自己的耳边呼啸而过,她脑海里最后一个画面是玛瑟琳焦虑的大喊了什么然后松开了她的双手。


她松开了什么?泡泡糖公主努力的想,然后越来越坚硬的空气和开始翻腾的胃让她想起来。


玛瑟琳松开了自己。


于是她猛地睁开眼睛开始大口呼吸,她的双眼清清楚楚的看见了地面,越来越近,土地像一个钢铁编制的毯子一样即将撞上自己,自己将会粉身碎骨。


她就要死了。这个念头开始让她浑身变得冰凉。对死的恐惧和对生的愿望占据了整个脑袋。


在离地面只有几米的时候,泡泡糖公主闭上了眼睛,她想自己应该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说点什么,但是按照自由坠落的重力公式,大概她什么都来不及说:


永别了——


她没能说完。


不是因为她死了,而是有人接住了她,完好无损的。


在最后关头。


她睁开眼睛。


印入眼帘的还是玛瑟琳那张讨厌的脸。她开口说话她第一次听得清清楚楚:“现在清醒了吗,邦妮?”


 


“如果这是一个恶梦,你之前做的那种,那么你就摔死了。”玛瑟琳简单地说。


“所以这不是梦,而是你真的把我从几千米的高空丢下来了?”躺在地上的泡泡糖公主说。“真不知道那个更糟。”


“嘿!我需要你清醒过来。”玛瑟琳说,“当然可以这么做也很有意思。”


“有意思?谢谢你哦,玛瑟琳。”泡泡糖公主说,然后她叹了口气,“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玛瑟琳解释说,geschlafen在她用贝斯斧劈下的时刻又重新变成一阵黑烟,消失不见,玛瑟琳随之发现泡泡糖公主躺在地上,重新陷入了难以唤醒的睡眠。她一时没办法唤醒她,又找不到geschlafen。


“我需要来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玛瑟琳最后说。


“在我的大脑里。”泡泡糖公主思考了一阵说。


“答案既然在你的大脑里,就快点说出来啊。”


“我是说,geschlafen,就在我的大脑里。”


 


“准备好了吗?”泡泡糖公主问。她们又回到了那个金色大厅,这里魔力还在,最适合做泡泡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入睡。


薄荷糖管家严肃的点了点头,仿佛重任在身。他在泡泡糖公主的周围已经画好了金色的魔法阵。计划是这样,泡泡糖公主入睡,进入梦境,把geschlafen赶出她的大脑,鉴于他是无形的,只能让薄荷糖管家通过魔法阵把这个沉睡魔转移到任何一个一毛不拔的异度空间里去。


泡泡糖公主点了点头,准备闭上眼睛。


“等一下!”在一旁的玛瑟琳说,她看上去比其他两人还紧张。“我不懂,这个计划会不会太简单了?”她托着下巴在空中走来走去:“你怎么能保证自己就能找到geschlafen呢,而薄荷糖又怎么保证他就能转移这个沉睡魔呢?”


“万一失败了,那么PB岂不是要永远睡下去了?”


“但是我也不能因为害怕永远不睡觉啊,玛茜。”泡泡糖温柔的说。“何况还有那么多人等着醒来。”


“玛瑟琳小姐”薄荷糖管家继续严肃的说,“建议你相信公主,也相信我。”


“好吧。”玛瑟琳嘟哝。


 


 


薄荷糖管家开始施法,随之他打破一个黑色水晶洒在泡泡糖公主身上,泡泡糖公主进入了梦乡。


仍然是那阵白光。泡泡糖公主发现她走在一个白色的世界,没有别人,也没有任何东西。这说明她走在正确的路上,没有被之前的噩梦困住。可,另一方面,她也并不知道去哪里寻找他。沉睡魔在她的脑子里,也就在她的周围,“geschlafen先生。”于是她说。她知道他听得见。


但是没有人回答。


“hello~~~~~”她大喊,“我们可以谈一谈。”


一片安静。


“你看上去是一位绅士,为什么要把噩梦植入大家的脑袋里呢?”泡泡糖公主一边走,一边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足够的诚恳。


“那不是噩梦!”周围的颜色发生变化,白色被渐变成黑色,像融化的沥青。泡泡糖发现她做过的那些梦境开始浮现在她面前,一个又一个正在进行中的梦境球。“梦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这些是完美的美梦。是每个人内心最想要的东西。”


泡泡糖站住了,她惊恐的看着那些梦境里,准确来说,是梦境里的玛瑟琳。


“你知道是谁毁掉这些梦的吗?”沉睡魔的声音说,“是你自己,泡泡糖公主。因为你的内疚,你的恐惧,你杀死了你的美梦。因为你的不安与痛苦,你内心觉得你配不上那些美好结局。”


“看,你本来可以和玛瑟琳鱼水之欢,你也可以和她互诉衷肠。这些都是你想要的不是吗,但是你不敢要,你宁愿醒来,回到肮脏的现实里去。回到你们已经分手的现实里去。”


周围的环境开始发生变化,泡泡糖公主发现自己回到了那一天。她们分手的那一天,她站在树屋的门外————


【玛瑟琳猛地冲到泡泡糖的面前,泡泡糖清晰的看见玛瑟琳瞬间涌出的泪花:“我想要你爱我!”】


“说你爱她。然后留下来。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沉睡魔的声音听上去诚恳而诱人。“我能帮你,帮你回到你们关系的转折点,帮你挽回这一切。这难道不是你想了千万遍的事吗?”


眼泪从泡泡糖的眼睛里流下来,玛瑟琳的脸庞近在咫尺,如此真切。即使如此,她咬着牙,依然一字一顿的说:“从我的记忆里滚出去!”


 


涌出凝固的泪花的玛瑟琳消失了。泡泡糖公主面前出现一道门。


“我能改变的不仅仅是过去,泡泡糖公主,我能给你想要的未来。打开那扇门。”


 


泡泡糖公主打开门。是一个温馨的屋子。玛瑟琳身穿围裙快乐地哼着歌,在厨房里忙活。她刚拉开烤箱的门,听到进门声而回过头来,看到泡泡糖,立刻飘过来给了她一个驾轻就熟的吻。


“哈,邦妮,快进来,看看我今天给你烤了什么?铛铛铛铛~~姜饼人!一二三四……等等好像有一个姜饼人刚才趁我不注意逃走了,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淘气鬼!”


她回过头来,看上去那么开心,那么无忧无虑。“你为什么站在那里不动?来尝一尝嘛,我保证这次烤的非常完美,百分之两百的好吃!”


玛瑟琳拿着烤盘里的姜饼人,喂了泡泡糖一个,泡泡糖张口吃了,味道的确刚刚好。一切都非常完美,非常真实。


玛瑟琳脱下她的隔热手套,开始准备另一道菜,她在把蔬菜水果都摆在一边,一边准备一边说:“你今天回来的好像有点早,我都没准备好,请等等,大厨马上开始——咦,我的切菜刀呢?”她翻上翻下的寻找这蔬菜刀。泡泡糖拉住她的手,阻止了她。


“怎么啦?”玛瑟琳笑嘻嘻的凑上前来关心她。泡泡糖的手摸上玛瑟琳的脸庞。还是那个玛瑟琳,吸血鬼的调皮眼睛,黯淡的灰色皮肤,还有笑着的时候露出的那个小尖牙,一切都非常完美,非常真实。


她张开双臂抱住玛瑟琳,玛瑟琳有些奇怪但是依然热情的回抱住她。


她闭上眼睛,允许自己在这个怀抱里沉浸一秒。


然后她睁开眼睛,在玛瑟琳的耳边轻轻说道:“我爱你,玛瑟琳。”


玛瑟琳温柔的回答:“我也……”


泡泡糖没有等她说完,她把蔬菜刀从背后精准地捅进了玛瑟琳的心脏。玛瑟琳开始流血,她流了很多很多血,在泡泡糖公主的怀抱里,染红了泡泡糖公主的衣服。泡泡糖公主没有放开她。


血越来越多,在地板上汇成血流,她听见玛瑟琳体内的挣扎,geschlafen的痛苦的嚎叫:“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滴泪从泡泡糖公主的脸上留下来,滴进地上的血海里再也找不到:“因为梦就是梦,再美好,也不可能是真的。”


整个世界都开始变红,然后变白,最后消失不见。


 


泡泡糖公主睁开眼睛。玛瑟琳和薄荷糖管家同样看着她。她好不容易出声说话:“我们成功了吗?”


薄荷糖管家点了点头。他的头上出了很多汗。


玛瑟琳在一旁看着她,似乎想说话,这时,一个欢呼雀跃的声音冲过来,撞到玛瑟琳的身上,团块块公主开始喋喋不休,“嘿,bff,你不知道,我刚才做了一个怎么样的梦……”


“公主,你还好吗?”被团块块公主占据了注意力的玛瑟琳被迫离开,薄荷糖管家关切的问。


“没什么,只是一个梦而已。”泡泡糖公主最后说。





评论
热度(38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ans | Powered by LOFTER